GingerAle

【无授权翻译】Lost chapter 1(下)

本合集有缺失,补档私我!!! 



 LOST     失落

by  Starfox   



                           3

Legolas又一次跌倒了,他跪在泥土地上,手支撑着身子。

整整两天,他漫无目的地游荡着,试图找到一个安身之所,或者任何能帮助他回忆起来的东西。当他第一次试着确定自己的方位时,他看到一侧有大一片枝干蟠曲的森林和远处一片开阔的平原,平原上有意条横亘的山脉。他考虑过自己的选择,自己应该取哪条道而行。他最终决定前往开阔的平原和山区,认为在那里找到定居点比在树林里更有可能。

   

   

他终于渡过了河,沿着一条支流继续向平原走去。现在他穿过它们,想找点食物果腹。他越来越饿,晕眩再度占据了他,但到目前为止,他没有找到任何可以供充饥的食物,只找到了几个浆果。他吃过树叶,这至少可以使他的胃有事情做,即使它根本不顶饿,甚至会让他的胃无端的绞痛。他头痛得厉害,很难集中精神。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发现任何定居点或商队的迹象。

但至少,如果他呆在河边,他总是有水可以喝,也许他最终会遇到一个农场或某种定居点。他认为继续这样下去是他最好的选择。

 

   

可怜的小精灵踉踉跄跄地向前走着,不知道他的路线正把他带得离他的家和正在寻找他的精灵们越来越远。

 

 

                                4

Thranduil站起来,无助地打量着被血液染红的草地。在沿着Legolas要去Dolamar的路走了五天之后,他们来到了一个令他恐惧的地方。死去的座狼尸体散落在地上。有些兽人被箭射死,但更多的人显然死于近距离战斗。

   

   他们下了马,在现场搜寻,Thranduil希望他们永远也找不到他害怕的东西。

 

   Thranduil检查了其中的一只死兽,确认是莱戈拉斯的箭杀死了它,这时一个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陛下,请到这儿来。”一个精灵战士喊道。

瑟兰迪尔跟着这个声音,快步走到另一那精灵站着的地方。他感到自己的呼吸几乎停止了。

在那里,战士面前躺着Legolas的马,

马身浸在血泊中,死了。

    

    

    悲哀地裹挟着他,Thranduil感到自己从未如此的无助,他的膝盖无力地跪了下来。他知道Celaril对他儿子意味着什么。那匹漂亮的白马的蹄子上全是凝固的血痕。显然,他曾试图帮助他的主人对抗座狼。那匹马还戴着莱戈拉斯随身带的包袱,这让瑟兰迪尔更加担心了他感到自己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着,他几乎不敢去看Celaril。他悲伤地把手放在那匹死马的脖子上。

“别了,我的朋友。”

 

他打开了包的带子,从Celaril的背上抽出来,用手紧紧攥着它,悲伤,绝望,恐惧,在他心中酝酿,发酵,逐渐充满他的心房。慢慢地,他站了起来,向后退了一步,向维拉祈祷。

   

   Angon走到他身边,在他身边停了下来。他把一只手放在瑟兰迪尔的肩膀上,默默地支持着他的王,希望这能给予他一点慰籍。

Thranduil沉重地咽了口唾沫,抬头望着Angon和聚集在这悲惨场景周围的精灵们。

“把它埋了。”他声音嘶哑地说,转身继续寻找,寻找他害怕看到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发现Legolas的尸体,也没有小精灵的任何迹象。

   搜寻在继续,几分钟后,Angon察看了一棵树,他喊道:“Thranduil。”

国王走到他的朋友那里,看到他手里拿着什么东西。

   Angon抬头看着他的朋友,他的眼中流露出悲伤的神情。当Thranduil走近时,他看到Angon手里拿着Legolas的白刃刀。

   “这棵树上有血。”Angon尽量使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

   Thranduil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这棵树在一个人的头和背的高度被红色的血液覆盖着。血业已凝固,树干的棕色趁着猩红,在Thranduil看来狰狞的令人发指。他的脑海中闪过一幕幕恐怖的画面,他仿佛能过听见Legolas凄厉的尖叫声,和他被血沾染的脸庞,他害怕在这里看到他的儿子,他更害怕,害怕奥克斯……

 

“发生了什么事,他在哪儿?”他绝望地问道,恐惧令他闭上双眼,他害怕看到……

 

“这里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兽人来过,”Angon说。“所以他不太可能被兽人抓走了。”

 

   “可是他在哪儿呢?“Thranduil的声音变夹杂着急切和愤怒,这愤怒是莫名的,但Angon觉得他可以理解”如果他没被抓住,他为什么不收回他的武器呢?”

 

   “我不知道,但也许他在袭击发生后试图赶到Dolamar,但……”

 

 

 

“派一名战士到Dolamar,让他在那里重新组织搜索队。告诉他们从这儿到村子去的路上要搜一搜。我们将开始围绕这个位置进行搜寻,并从那里开始扩展搜索范围。”

   Angon点点头,把Thranduil的命令传达给战士们,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到Legolas,他会没事的。他一定会没事得。他不知道如果情况不是这样,他们将怎样。

 

 

Thranduil低头凝视着他手中的Legolas的刀,刀身纤细优美。“你在哪里,我的儿子?”他绝望地低声问道。


--------------TBC




第一章完了


这篇文里小叶子相当的惨🙃



评论(10)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